Wednesday, November 4, 2009

再努力也只会被讨厌

给颜色:


当自己眼前最珍惜的东西就要失去时,我努力了。。。。。
我改了。。。。。。。
我做了自己。。。。。
我不放弃,因为知道那是值得的。。。。。
可是还是没结果。。。。
有人告诉我说,如果值得,那就不要放弃。。。我选择不放弃。。。因为我相信缘分
因为缘分不会让我们突然相遇而且成为朋友。。。。。。。。。
其中喜怒哀乐。。。。怒占满了几乎我们一半的友谊。。。。。
即使不说话,我也会珍惜那沉默的友谊。。。。。。
东西不明不白总好过一清二楚,对! 也许那时对的。。。。。。。。
我知道你很烦,好多事要忙。。。。。我很想帮你分享。。。。可是你是保留型的。。。
都爱自己扛。。。。。。。。。。。
所有。。。。所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