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1, 2010

我觉得好寂寞。。。。

孤单是没有朋友而孤孤单单的过每一天,一个人
寂寞是党朋友们不在一起时,一大群
当太执着于一样东西太久时,压力形成了,
压力打败了我,
如果常常见面却又是忽视那是很痛苦的,但我能做什么。。
没有! 我做了但没用。。。。因为挽回是骗人的只有改变和重新。。。
做好本分,够了!
难过够了,就忘了。。
哭过就好了,不会再有开心但假装好了。。。
问题不是一天就能解决的。。。。。。。。。。。。
时间会决定和判断一切。。。。。
无辜的人会是永远无辜,而犯人永远会被惩罚。。。。
执着的人,好像我那样,最后伤的不会是别人。。。。。
把东西拉的太紧,最后会被扯断。。。。。。。
人也一样,走的太近,结果就是。。。。。。
有时距离是种美。。。。。。。。。

累了,停下来休息吧,朋友。。。。。。我会在每一个休息站等着你们每一个。。。。。
一杯咖啡的时间,我真的累了。。。。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2 comments:

Reflections said...

Nevermind, when you feel lonely, come, we go play and relax...wakaka

jolin said...

thanx~~~ l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