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8, 2010

一部戏,感动我~ 而自己演的一场戏却让我回不了原本的自己

人生如一场戏! 听起来很老土~可是如果你正真的演了,你就知道,感觉不好受~
我演了,我开了一部人生的电影。。。。。还没有有结局,但想要不当演员了~~
演员的日子心惊胆跳~~ 即使当天不快乐! 为了完成剧本上的快乐反应~你必须强颜微笑。。
我说的戏, 就是我所面对的人生~~~~ 演员是身边的每一个人~~~~每一个~~~
有恐怖的~感人的~温馨的~~~~但多半都是有关为自己的利益而变得恐怖的。。。。。双面人
势力,让人疯了自己
考试,现出了每个人的自私言行
第一,让人背后自相残杀
交际,让人变得不是自己
为了利益,以为假装就好~可是,假装背后的后果你懂吗? 朋友!
告诉你,你会连自己也不认识自己,有一天~~~~
祝大家好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