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4, 2011

~我也许不会难过,如果今天是愚人节~

也许我没有资格安慰一个为爱情难过得朋友,因为我没有爱情~
但为什么没有? (胆小)
因为我从来就没有为任何一个人打开我的心。。。短期内,我更本没有想要双数的生活~
是! 我怕~在被伤害之前我防备了~ 最好的关系我也只能和他们成为哥儿们,更本就没有想多~~
也许那样,我更本不知道你(我的朋友) 你伤的有多深~
你遇到的是爱情~

换了个立场-- 我回想了我有一段超难忘的友谊(那时的我是最难过的)
那段友谊几乎把我垮了一整个月~就因为我朋友的一句:“ 我更本不配做你的好朋友”~~~
接着就不理我的朋友。。
那一次,记得! 每天早上起床,很自然有种压力~压力失去了某些珍贵的东西但拿不会~
那时,我好想好想不要起床,不好张开眼睛~真的好累~~ 每一天都好长好长~~ 都过的好慢好慢
每一天的脚步试想娱乐都好重好重~~那一个月里的每一天都必须把勉强的微笑重复的逼自己挂在脸上然后才出门~
感觉相似失恋吧???
(我不懂失恋,但友情对我来说是比爱情更重要)因为不管恋爱前或后,之间存有的还是有着友情的成分~~
因为相遇,开始了友情。。。了解了深入的友情,彼此才有爱情!
简单的话~ 友情创造爱情,结婚后更是亲情~~~

相信我,时间能淡化一切的一切~~~
我没那么伟大的命令你坚强!
但我绝对是真心的挺着你~
累了! 记得我有空~
伤了!记得我有药~
困了! 记得我的友情肩膀~
难过了就好,是时候放下, 不要挺的太重,你会累的~~~
休息一下~你会发现美好的事物降临~~

[相信我,因为那一次,我看开了。。。。所以一个月后,我失去的友情,它回来了]



好希望就是今天就是4月1号~~~一切是愚人的那就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