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9, 2011

属于我的领域:自己

看着别人在他们自己的领域上发光,那是好羡慕的一件事。。。
在想,我何时有过那被羡慕的一天?
众人之下, 我身边的好多好多朋友都常对我说:“jolin, 好羡慕你, 朋友总是多, 而且你的群体里只有笑声都没有烦恼压力." 

那是一句我听了心好痛但还是对他们笑了笑说:“相处随便些,不计较, 人缘就会涨。”
他们羡慕着我的压力和掩饰~~ 不是没烦恼, 只是没有所谓的表面烦恼, 又谁知道快乐背后的故事?

往往, 别人看的角度也只是拿好的一边。。。。。试问, 不好的难道假装看不到就行了吗?
办不到!!!
快乐后,总是会回到一个人的夜里~~~
放空,勾起了好多不开心的压力回忆。。。。。
咖啡麻醉不了那超活力的脑细胞。。。强制着我不断的想。。。
想用睡觉来逃避一切, 但梦里呈献的烦恼更真实。。。。。。。
我累了!

我想要一个角落, 专属于我自己的一个空间。。。。
有笔, 写出我想要的人生....

一个家人不会给我脸色, 一个朋友们都不会离开我, 一个只有宽容忍耐没有自私, 一个安静温良的空间~~~~~~~~~

我真的很珍惜我身边的每一位朋友。。。可是他们总是围绕在自己爱情世界里。。。。一点空闲都不给我。。。。
那是自私吗? 我包容着,期待着我的朋友几时有空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