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8, 2009

我累了要找谁呢?

很奇怪,别人烦或不愉快时会自动上门,
别人不开心,过去慰问,
别人黑脸色,厚着脸皮大胆再慰问,
别人有问题,尝试去帮助解决,
全部的时间给了别人,我现在觉得很累,
想倾述我的烦恼但我唯一的倾听者在忙碌着,空闲时,她刚刚才要开始休息,
这几天身边的朋友都好像很心烦,所以我帮助了些但不完全顺利因为她们对自己的问题有所保留
我问:‘ 是我不能信任吗?’
‘不,不是你的问题而是我的问题我自己都不了解。’
所以我只是陪着他们做他们想做的,有,他们有笑哦! 所以我也很开心看到他们笑。
不过啊!我有点累,因为我倾听了她的问题解决了只有一半弄得我要为她 天天担心另一半。。。
说真的,和朋友分享东西真的很有趣,
不管是心事还是物品, 它能让我们彼此的关系变得密切,
我真的非常享受我所着过的事就是帮助朋友找回“笑”=快乐
很开心, 没次有人对我说:‘ 喂,你实在是很幽默, 我的心情这么烦你都能帮我把它从新整理好。谢谢’
这句话对我来说是我帮助人的最珍贵回报,够了。。。。。就一句话,我能大声的在这里向大家说

【‘我累的很开心很值得’】
我不是一个最好的开导朋友但我能是一个很好的倾听者
而我有时不是不解释而是我真的一直认为你们能是最信任我的人
而我会解释的对象也可算是我重视的人
不解释的人是更因为我觉得你们超出我解释的范围了,那就是不解释你们也能了解我的苦衷
我打逗过,骂过,生气过,玩过,恨过,爱过的人不知是幸运还是倒霉他们遇见了我

我一直永远的肯定我是幸运的遇见了他们
。。谢谢上帝。。
竟然我都来了这世界,那我会慢慢体会人生
伤心不算什么但只是自己伤心那就是笨蛋
开心自己拥有太自私了
总之找一个对的对象细说自己的烦恼,心情愉快些。。。
而朋友是你最好的选择当然家人的立场优势为朋友之一
加油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虽然
我可能不是你会想到的人
也可能不是最了解你的人
但是我愿意让你找一找
让你哭一哭
朋友 放松一下自己
不要想太多...

-E-

jolin said...

-E- tq.......btw, who r u...
yes, i will relax....tqtq

Anonymous said...

erm...actually minzi here ... -E- =everlyn ...swting

zehang said...

dear poon.
i m happy to meet u also !
i love u ~ hehe
whenever i feel sad i thk of u ..
and when i happy ..i thk of u as wel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