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7, 2009

胆小的我。。。什么都怕,什么都担心。。。好白痴的我~



怎么说呢?
除了怕黑,怕鬼我也很害怕一样东西就是
【分与舍】
【分手/分开】 的分,【舍弃】 的舍
为什么呢?
说真的,和家人分开是种考验,
考验自己让自己学会独立
这我能接受
因为家人不管到哪, 他们总是会记得你
而我不管到哪都会关心着想念着他们。
那我到底顾虑的是怎样的“分” 怎样的“舍” 呢?

朋友

朋友对我来说是我人生除了家人,朋友是我时时刻刻放在心里最深处的一个
但我很害怕结识新朋友
因为朋友越来越多,我却越来越怕忽略我深处的起中任何一位。。
我虽然办不到天天个我心里深处的每一位欢乐快乐

我在努力着,努力让大家不孤单

有人说我傻 他们说“【朋友,今天认识明天他们就会当你是笨蛋的来利用来骗。 开心时约你;不开心时你别想有人会找你;有爱人时你绝对是个多余的;毕业了,更糟, 因为一时的离别哭得一把鼻涕一把眼泪但两天后,可能连你的名字都忘了。所以, 不用认真。】



是这样子吗? 我不知道未来,但我绝对珍惜我所拥有的现在

朋友要和我分离,没关系,我会常联络但虽然关系会越来越疏远但至少曾经拥有

我绝对不会舍弃朋友,但我承认朋友的关心我给的不够平等而绝对不是舍弃


如今,我的内心深处的次数越来越多,我却越来越害怕
忽略我深处的起中任何一位。。。。。

新学期又要来了, 我很肯定又会有新朋友
拒绝他们吗?别傻了,拒绝当朋友很不礼貌哦!那,我要怎么办?

。。新学期的开始, 会有很多变化。。
我们的 GANG会因此而疏远吗? 个个都不同 COURSE了, 聊的话题也就自然的变了
一天变一天,一年却变了365天的我们
2年多的累计,我不敢想象
不想多,因为我开始怕了。。。
。。。下次继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