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8, 2009

结束我的思想

我好久好久没留言了
太烦了,所以又出现了
好想结束我的思想,不思考没思想没烦恼
我想要新的记忆, 新的我
想要一个冷漠的自己
因为我厌倦只对别人好
厌倦自己笨

我要顶峰,我要胜利
如果有新的我
我会不择手段,让别人讨厌的达到我的目的
那,条件是死吗?

。。。。。。。我有很要好的朋友,有知己,有路人的朋友。。。。。。
但烦恼很多
我真的是个乖‘卡’
常常都有种思想说要把朋友时时刻刻留在身边,那么快乐悲伤都可以第一时间分享
。。。但,不可能。。。
。。。随便啦。。。
反正我决定用功课麻醉自己
时机一到,我就把自己变得残忍
因为别人对我的残忍,我真的够了
很快, 我要改变了
[我的忙碌,你的快乐]
[我的悲伤,你的忽视]
[我的寂寞,你的享受]
[我的关怀,你的笑话]
[我的协助,你的敷衍]
这些,他人以让我变得像笨蛋
而他人对别人却是如此
[别人快乐,他人快乐]
[别人体贴,他人感激]
[别人寂寞,他人陪伴]
[别人协助,他人感恩]
[别人忙碌, 他人帮助]

相反的对待同样是朋友

为什么?
也许我不配

今天的开始,功课为麻醉,目的为目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