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2, 2009

有人说。。。。。较差劲的朋友不配聪明的朋友

这几天,沉思的次数很规律的每个晚上浮现在脑里
今天,又有了一个懊恼得沉思问题
朋友聪明过自己,感觉好像自己不配当他的朋友
同时,对方也许也有同样的想法
谁知道呢?
!!他讨厌我不可能正面告诉我啊!!
我的烦恼就是那么的多
很想拥有所有人的思想,那我就不必烦了。
不管再好,别人还是会有讨厌我的地方
对了,想了好久
我发现自己是个怕被遗忘的人 ,也是一个喜欢到处了解朋友行程的人
给别人感觉就是多事,但, 对我来说,我只是想更了解我身边的每一个人在干什么
所以我有个习惯,如果有个很久没联络的朋友突然打电话给我,我不怀疑的第一句话就会问到
;“你在那里?在做什么?”
我观察自己的言行举止,为了就是要比别人更了解我自己
我不要连 自己都不了解就要了解朋友
就好像自己还没学会吃饭就要喂朋友吃
那不是很无聊
我喜欢朋友给我的吩咐,给我的鼓励
但我讨厌朋友用自己的成绩来贬低身边的朋友[我]
我更讨厌朋友不逞提起你
我讨厌朋友当我是玩偶
我讨厌朋友又乐自己的伴就连看你一眼都觉得烦
我讨厌期待爱情的朋友
我讨厌毁坏承诺的朋友
我讨厌时常让出现在我脑海里困扰我的朋友
我决定了
忽视他人的存在
忽视你对我说的话[谎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