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7, 2009

解脱的一天

今天的我很开心
去了 SUNWAY PYRAMID 无目的的逛了一天
虽然如此但还是很开心可以逛逛
就这样我的心情好了很多
我感受到朋友并不一定要时常陪伴在身边
只要把他放在心里
偶尔一起聚一聚,逛一逛,聊一聊
那也是很开心的事
虽然我希望那可以每一天发生但后来想想如果是那样子的话
那我们就不会珍惜了
朋友是会互相了解的,不必任何解释
[彼此自然会明白]
我终于知道这句话的意识了
当然朋友不能存有[谎] 字的存在
那彼此的友谊才会有意义

短话, 朋友之间会生气是因为肯定
肯定了你是我的朋友
也肯定了你这朋友一定能让我消气
因为是朋友,我气
因为是朋友,我厌
因为是朋友,我气了厌了我更爱
坚固的友情,真实地友情,永远的友情
就此被磨练而成
快乐我希望天天有
我有,你们也有[我的朋友]
无理的生气有时我自己也解释不来
但我肯定了那真的是稚气
所以有时把事物看得
松一些,远一些
也许自己会开心的更多
有时学会放下不去想不去烦
那就够了



偶尔想想对方[朋友], 对方可能也同时正想着你
偶尔一些小惊喜小事物,让对方有着刚认识的快乐感觉
需要的时候,行动,关心,帮助
我会经全力给你们我的朋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