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0, 2009

开心的疲倦天。。。

就去了MID- VALEY逛逛
每买什么,就只是吃
路上就发生了好多有趣的事
哈哈哈
总之就是好笑
回的路上很不顺利 KTM 延迟,结果人如潮水
生气地是 my dear MJ and shimin 两个人豆腐被吃了

总之今天我有很开心哦。。。
可以和朋友逛逛让我把一点点地压力放松了
而明天我会再更努力的加油温习了
说到学业
我的心就有个永远解不开的结
可能解了这结 我会失去很多东西
不果我还是要好好考虑,是否要借

咳~有点烦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mm...who so big dare to makan shimin dao fu ?!swt

jolin said...

hahah.....yayaya, there is a stupid ugly guyz ...but is becoz too many people no pace stand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