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4, 2009

有点“逊” 的周末

在朋友的家里度过周末
懒惰回家所以麻烦了aunty
买了本书名为


觉得好适合我哦,就买了
读了读
里面帮了我解释很多我很多不可理喻的问题
哈哈
晚上去和朋友的朋友YAMCHA
可是就是有嘴对不上话题
我怎么可能会开口说话
是有点没礼貌

我不可能屋檐无辜拆嘴啊
他们聊得是中学啊,小学啊的朋友
摆脱,我不是啦。。。一个都不认识
还有一个不想说话的原因就是
无意中我发现了一些不开心的被重伤
虽然“他”不是直接的重伤但背后的言语已足够了
我有喜欢的人好不好,帅多了
我也有尊严的好不好
我对一个朋友好[男生] 那就表示我喜欢他吗??
我对一个朋友好[女生] 那就表示我同性恋吗??
那为什么会有那么无聊的人说如此费到不行的话呢?
重伤我,我还好
如果因此让我失去了朋友,让朋友对我有所距离的话
那很对不起,我会很恨你虽然我和你完全不认识

好了我不气,那是他的幼稚我不管



这里,好像麻烦aunty很多耶!!
不好意识
还有,超不礼貌的,我竟然睡到三更半夜才醒
!!!!Arghhh!!!!
Aunty 一定以为我故意的
惨了惨了


有点充实的周末明天就要结束了
忙碌的学校生活又要开始了
哈哈哈哈哈哈
好吧,大家加油


讨论区:
想象有天和朋友的一斑朋友YAMCHA , 没话题吧?
那就沉默吧!! 那如果看到有有人不断的和朋友打眼色表达对你的不满。。你会怎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