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7, 2009

! WOW! I am back......

够力!
只睡了1小时半
4am-7am
我过分的举止
去了‘MALAS-LA' 喝茶,OOPS 应该倒过来念 “AL-SALAM"
过后疯狂的闯进INTI送外卖给我尊贵的ROOMATE的亲爱永鹏哥哥
6点多罢了,哪有那么早起
所以我们决定当 “挂贼”, 也就是挂东西的好贼
看。。。外卖挂在窗了厉害吧!!实敏几高一下,挂那么高,yp不懂拿的到吗。。
过后跑去MCD 咯看。。。5粒MCD EGG MUFFIN
够力的咯。。。七早八早5个酱多
过后,给秉耀姐姐补庆祝了生日

看,几开心得他

好啦,那是凌晨
下午考完死MACRO 我就回家咯
爸爸妈妈来载我哦。。。
几开心一下
哈哈哈哈哈哈哈
看看看,才到家我就吃了总共以下ROTI SARDIN WITH NESTCAFE-ICE
我的印度风格喜好



铁板耗煎还有虾煎
我健康 0 蛋了还是想吃的 不健康食品


好吃的羊肉沙爹无法挡还有吃太饱了,妈妈只应许我吃那么少的" 可爱 ” POPIAH...
过分咯。。。我很爱它的咯,给我酱少

好啦,不多说,assigment 呼唤我了啦!!

为明天加油,大家
FIGH---------TING!!!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