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8, 2009

快乐方程式

知道吗,好就好就没来blogging 了
实在太忙了,但 我依然快乐的享受忙碌
忙碌过程中我麻醉了身边的丑恶,没有烦恼的干扰着
简直就是自我,完全开心
这一次是我用了最短也是最慢的时间来做每一个ASSIGNMENT
虽然有累但结果是会满意值得的
常常要身边的人为了我不做这个那个还生气他们
虽然是在乎但别人只会觉得是自私无聊
读过了几本小书
觉得其实就不要太为别人[我不明白,为什么对别人好总是最后伤的是自己]
不是人人为我,我为人人吗?
总之我会学着书里所说的,某人的“激励”
学着做一个抱着永远不在乎的心理,一个不再什么 都扛,一个永远只会笑的我
朋友我看得重又怎样呢? 到头来,我不会是个最好的朋友
因为,想信每个人心里的最好只有一个而肯定那一个不会是空缺的
微笑着度过每天,我尝试
如果遇到会让自己不快乐的事,那就学会怎么眯着眼逃跑
[你要做什么 都不管我的事]- 这是我接下来会身边的人说的
有需要我会拔刀相助,任何事

我讨厌的事就免逼了



但我喜欢的是就是爱,想做就做
以上是我college 朋友们的小小惊喜
不常有但偶尔小小的回忆与惊喜会让我很快乐因为大家快乐



不求回报,但心情就是快乐
以上就是快乐的图片
!!开心哦!!

有时要求别人做些事,对你来说是无意义但你不懂别人对那小小的要求看的有多重要
人心会变哦! 变得好快
人心一变,最好逃
因为邪恶的暴露会上到人啊!
所以朋友之间有段距离是好事,不常见面更是维持一段宝贵友谊的秘诀
仁慈的关怀对待,只有烫手爱意的回报
我烫的已无知觉,惯了,累了

与其把快乐锁在自己的烦恼上,不如在烦恼时享受其他的快乐来麻醉自己
身边美丽的事物我错过了多,是时候停下来慢慢观赏慢慢聆听了
最进凉风淅淅的天气好适合我的心情啊!
无忧无虑,ASSIGNMENT也有个小段落了
啊!!!~
突然好想和大家一起静静的聊心品茶,多闲啊!

我所拥有的一切就是快乐,如此简单?????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其实重要的是和能自己一起开心的人,跟着感觉走,曾经一起的并不一定会永远,也许那只能成为彼此之间的回忆,也是故事的句号,要能遇见真正的好朋友并不容易,你所认定的不等同于他也认同你,所以人要往前看,从新开始,找到能与自己相处的一群,或许有的人没能与你走到最后,但当想想至少当时是真的快乐,至少有着这份值得的回忆,那就足够了,
就这样吧,下次再来。。。

~路过的人~

jolin said...

对! 你说的对哦!! 谢谢, 我明白了!! 但,我肯定也认定了一件事,我觉对相信我和你还有我们这一群会使最久的,事事难料,但我每次有困难时都会想到你们,烦恼时更是,快乐绝对没忘反而失望为什么你们不在如果在那么我们一定是最疯狂的。。。。。。。。。。怀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