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1, 2009

回忆的沙漏

我很不懂有些人的想法,为什么就是那么不在乎
很烦遇到这种人
我真的很讨厌
他们就是一份不理别人感受的人
“承诺”到底是什么
承诺对我来说很重要
为什么会有人把承诺当谎花来说?
说了之少去做,答应了至少执行
真的很不懂,很不懂
我什么都可以迁就大家,但最不能认的就是那些不理别人感受的人
在他们心里总是:[你要做什么就做什么,不管我的事]
天啊!怎么会有这样的人
我摆脱了大家,施舍我一定快乐,施舍我一点点地慈爱
行吗?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嗯,承诺并不是一定能实现的事,所以千万别看得太重也不要轻易许下,因为一旦太过认真,对方不能兑现或如你所愿时,造成的裂缝会很深,难以弥补,有的时候,不是他们不理你,而是他们觉得只是一些琐碎的事,没必要交代,或许时常一起而习以为然,他们外表冷漠也许是他们心理寂寞,他们要人关怀要人理解,发觉自己融入不进另一群时,其实他们心中的难受并不少于你,他们不是不想而是觉得自己没存在,所以开始冷漠,但他们不喜欢表达出来,有很多事,我们都无法深入,尤其是人心,别太早断定他人,他们的所说所为并不一定发自内心,他们心中盼望的需由你自己发掘,抱歉,不能帮上忙,只能给点自己的理论作为参考,事后还需你自己去理解。。。

~路过的人~

jolin said...

照你说的看来,我好像有点领悟了也!!他们真的好像你说的那样。。。。。好! 我决定了,我会完成我许下的承诺而别人不必为我。。。。总之快乐就好

jolin said...

谢谢你我最爱 ANONYMOUS

斌世无双 said...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