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 2009

快乐真的是我现在拥有的吗?


有人告诉我说 best friend 只有一个
因为BEST 本身的意思就是最好
但我不赞同
我心里多过一位,但少过3位
这3 位是我分别在不同的时段,不同的地点遇见的
有相处了很久的,有才遇见不久的
可是,我认定了她们是我的BEST FRIEND 她们又是否同想呢?
人还是分阶级来对待的好
。。。。。。。。。。。。。。。。。。。。
功课好多耶!!
永远忙不完
好像离尽头还有好远好远
没关系我慢慢爬
虽然朋友有的在很前头不过她们偶尔回头的慰问的一声总是让我变得更有筋
要继续功课咯,加油大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