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6, 2009

好书

好,太好了。。。好书。。。
读了后觉得“好友”意识。。。。。。。。
其中的几张文笔是关于友谊,太妙了。。。
说故事给你们听吧!

【熊和路人的故事
一天两个人走在山上,突然跳出来只大熊,
朋友一看就往树上爬对下另一个朋友,而在树下的朋友不知所措选择装死,
果然熊哥哥没把他吃了只在他耳边轻轻的小言几句。。。。。
一会儿,树上的朋友爬了下来问道:' 那熊和你说了什么?'
朋友回答说:‘熊哥哥好心的对我说,下次不要和会丢下自己的跑掉的人做朋友。’
领悟: 朋友有难同当天津第一,不要朋友有难就跑,有福才一起享。

【我帮你哭】
小琴今天夜了回家,妈妈着急了。。。。
小琴一打开大门,妈妈便很生气的问小琴去了哪里玩,为什么那么夜回家?
小琴回答:‘回来的路上我看见有位小女孩的脚踏车爆胎了哭了,我便停了下来。’
妈妈:‘ 停下来干嘛? 你会修吗?’
小琴:‘ 不会,但我至少能帮她一起哭。’
领悟: 朋友不是万能,但能和朋友一起分担苦恼、伤心, 是一件多幸福的事啊。

不管怎样, 我一直都相信真正的友谊是,善待身边的每一个朋友,但不渴求回报,
因为只要他们天天都能开心的笑,对我来说也是一种满足,只要他们知道有我这个朋友,不管岑经拥有还是天长地久。。。。至少我们是朋友

人身太美妙了。。。。。。我太开心了。。。。。。。。。


加油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