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1, 2009

走的有点累了

下雨了吗? 感觉好像世界的尽头到来了。。。
打扫打扫,打扫让我好愉快。。。什么都没想就是抹抹抹抹、扫扫扫、拖拖拖。。。。。。
还爽的解脱方式。。。。
惨了! 房间只有一小间。。。打扫完了,夜也深了,心情又变了
怪了! 'CHEMICAL REACTION' 来了。。。感觉好空虚。。
呼~~~~~~吸~~~~~~~~~呼~~~~吸~~~~~~
不能,一个人的生活很平静舒服,可是那不是我。。。。
好陌生的感觉。。。。。。。。几乎都不认识自己了
好可怕。。。。好像失意了,有人再和我说话,是我,我自己对话了。。。。。。
是,我累了。。。。。该休息了。。。。去,永远的解脱,休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