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1, 2009

下雨了

考试降临了。。。。
学校 又再度平复安静了。。。。
拿着电脑每天早上往图书馆去,路上只有树木及凉凉的细风陪伴着。。。
多渴望回家。。。。
我知道自己必须学会独立但我需要多一些时间。。。。。
那天看着身边的人都回家了,毕业的更是不再回来这学校了。。。。。
双重的孤单突然浮现,我很累,结果眼睛流了汗差点就没气。。。。。。
过后去了食堂发泄却发现自己竟然吃了以下:


可是就舒服多了。。。。
很失败的啦! 每次会想家。。。。。


这几天的夜里都在下雨。。。
好冷,好冷。。。。。
弄了杯绿茶,坐在阳台【你们能想象吗】
好凉的风,好美的夜景,好温馨的宁静,好细的雨珠,好郁闷的心情。。。。。。。
杯里的热烟一直冒,好温暖。。。。。
就这样一小时我思考着自己的问题。。。。思考再思考。。。
突然好想找人细说,聆听。。。。。
但那是只有我一个人的夜晚,都睡了。。。。
好累好累。。。如果我放下了一切,我要离开一会。。。。到另个世界去。。
加油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you got go library everyday meh?
never see you pun...

siauhwa

jolin said...

To siauhwa....got la, aiyo, i also din c u lol.....always hi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