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2, 2009

孤单不是寂寞

孤单是一种对立,是一种对于喧嚣的厌恶,
是一种不含感情的字眼,因为没有其他的注意力值得分散,所以我们会觉得孤单。
孤单,是一个人的孤单。
寂寞,是一群人的寂寞。
如果是孤单,比较好办,实在不行就找别人,那样就能摆脱孤单。
而我有时会孤独,有时会孤单。。。。。。。。
孤单(Loneliness):是被迫成为独自一人;是痛苦、绝望又不愉快,是吞噬我们,紧抓不放,使我们用尽力气也难挣脱。
孤独(Solitude):是自愿离开人群;能使人更新、重生,也是一种享受;可凭己意开始或结束。

而今天我是孤单,感觉实在空虚。。。。。。。
完成了功课开始不知所措, 5点凌晨了。。。不累但准备逼睡。。。。
突然想打电话但没对象,突然好静,害怕了【厕所都不敢上】
尿急啦!!!!惨~~~issh!!!
啊!!打给要去晨运的舅母。。。边讲电话边上厕所就不会怕了
哈哈哈!!!我太聪明了。。。

突然觉得和开心很幸福,因为我有个很特别的朋友、我有棒到不行的死党 还有永远不变的朋友们
想到大家,就开心。。。。。矛盾的是突然又伤心,因为始终会有分离的一天。。。。。
好啦! 感觉世界的人都睡了, 我也要睡睡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