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7, 2009

人生

我就坐在平时乘凉的天台。。。。。
凉凉的风,好舒服。。。。。考完试了。。。。。解脱
一个月的假期就此展开了。。。。。
啊糗~~!! 惨了太凉了,打起喷嚏了。。。。。

今晚是半月。。。。。。星星也很多。。。。。看着看着。。。觉得自己好幸福。。。
也突然想起了一个朋友。。。。。。他好特别。。。。。每次隐藏自己的烦恼。。。我好希望他能和我分享,因为他看起来很郁闷。。。。。如果可以我希望她能快点遇到她的另一半,那么那就有对象可以倾诉心事了。。。。。。。。好希望她天天都开心。。。。

就是她,我遇见最特别的朋友。。。。缘分,我们同校。。。。结果成了朋友中还要朋友的~~~~

除了她。。。。。。我生活里也有好多好多朋友。。。。朋友填满了我的记忆,和他们一起的快乐也填满了我的回忆,疯狂的日子(4天3movie)更是让我在压力中休息。。。。。。

好了。。。。都是时候停了。。。。。。。晚安

2 comments:

ZeroStar said...

hey~
i gt an experience,
i day watch 3 movie leh~
u juz 4 days 3 movie~
^^

jolin said...

stup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