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2, 2009

第三天。。。。。

假期爸爸你不给我做工。。。。。。也还好,在店里帮忙。。。
好累, 看着妈妈忙进又忙出而我帮的就那点小忙。。。。。。。
不过我会努力的! 加油,谭晓欣。。。。。。。

我觉得自己好笨! 连一个朋友也可以被讨厌成像陌生人。。。。。
真的好难懂哦! 是我笨还是听不懂别人说话呢?好累了!
人生是骗局吗? 我很怕。。。。我重复的有重复被讨厌。。。。
也许吧! 我待人处事有问题。。。
幼稚的定义是什么?成熟代表成人吗?
我不懂了,也不想懂,也不会再去懂!不想要那机会去懂了。。。。
我要改变自己。。。。。。永远埋没在自己的世界。。。。。我不理了。。。
承诺真的只是一个谎话,暂时哄哄你罢了。。。不要当真本晓欣。。。。。。
而“友谊永固” 是骗那些珍惜友谊的人。。。。“永远的朋友” 更是骗你和他做做朋友【!一下!】就好“永远不变的好友” 更是认识来伤害自己的角色。。。。。。。。。。。。

我恨。。我怨。。我更甚至要变成恶来弥补我自己之前的笨。。。。。
我是个重视友谊的人。。。。可是,别人会当你是小丑在玩把戏罢了。。。。。
不要担心,因为至少有掌声。。。。听着掌声与欢呼声,那一足够让你自己满足快了。。。。
小丑不哭! 不哭!快!擦干泪水,不然 别人会笑你的,然后不给你掌声哦!加油! 我永远的小丑。。。你很棒!

别人不了解没关系,别人不理你不要放弃,别人看不起你更要加把劲,别人批评你就当着指点吧。。。。
因为那是你,我的小丑[ 常被认为表演着幼稚的把戏,但谁会之其中意义】? 谁呢?
今天的日子过了,明天会有掌声吗?


和BUDDIES们聚了聚。感觉回到原点。但愿点里好像少了些什么【可能是人数不起的管系】。。。。反正不管怎样。。。。大家会在原点。。。而每个人都有个不变的终点,那就是我们的“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