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8, 2009

死的期限。。

真的好怕! 好怕!
好想开口。。。但好像没办法。。
如果一个人知道自己的情况不是很好。。。。。
不! 一定会好的。。。。。一定。。。佛主请保佑。。。。

如果一个人知道了自己的生命快到尾端了。。。是害怕还是难过? 又或者是感谢呢?
世上的病痛好多好多。。。。。
万物也好恐怖。。。。。。。。
2012 也许就是那么的接近,真实。。。。。。。

而我也不再烦。。。静静的等待吧。。心静,自然的伤害我的只是挑战,批评我的也只会是赞美。
笨到被人讨厌的笨蛋不是因为他笨,而是因为别人不够他笨而已.
我这一生开始讨厌一个人。。。。不是一天而是我开心快乐的每一天我都讨厌他。。。。

1 comment:

jolin said...

HI..NICE TO MEET YOU TOO....U 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