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0, 2009

假期在家的第一天-

下午在PUDURAYA突然从巴士冲了下去,一股从动换了车票。过后一个人逛了逛那笨笨的巴士站。还挺恐怖的, 那些人一直你推来推去过后有走向你。。。。。笨的他们。。。。。。
不管怎样,结果还是到家了我又坐在电脑前啦! 哈哈
看了看爸爸妈妈的新店。。。好开心,新的环境。但,喜悦里却又涌出了烦恼。
就坐在店里的椅子,看着爸爸妈妈忙进忙出,我都帮不上什么。。。。。。
假期前还开开心心的我,还有逛街说笑的我。。。后来又做错事了。。我的sis啊, 不理我了。。。
没关系,至少她有开心的大购物还有一个能让她开心的人陪伴她。。。她笑了。也就够了。。

也累了。。。晚安大家。。希望能梦见动物园然后骑在马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