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6, 2009

过去。。。滴答滴答的带我旅行

我回去了过去旅行了一趟。。。。
飘啊飘啊~~~过去一个一个的飘过。。。。看看小时候,看看上了幼稚园的我。。。看看小学时调皮的我。。。看看中学还是顽皮的我。。。。。。。停! 够了。。。就到这里! 我不想再走了.很累哦! 走下去,真的会累。。。。。不行,身体不停使唤,还是一直飘。。。。。。。。增开眼,我回到了现实。 根本不可能停留在那,因为过了。。。过了又怎么能回去呢。。所以后悔这个字是骗人的。

我接受! 都过了那么就了,不接受吗?
算了吧,现实, 你永远输给过去。。。。。
满足,你也太笨了,为什么永远在贪心的后头?

心里后多梦想哦! 如果现实真的容易的“ 踮起脚就离天空很近” 那就不会有人烦了!!

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