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5, 2009

我累了

知道吗? 我彻彻底底的累了。。。。。
不知道。。。为什么尝试想让自己放松。。。可是相反的让我更紧!
看了看爸爸妈妈新店。。。。觉得好可惜! 10年的老店。。。
今天,忙到晚上10点才回家。。。。。。爸爸妈妈大家就睡了。。。。他们累了。。真的很累。。
我想倾述。。。可是有人告诉我说那是种依靠。。。结果我决定自己解决。自己的方式。。。。。
烦恼着好多好多。。。。我到底在做什么。。。。。。。。。。
如果说我还在中学。。。那肯定不会有烦闹。。。。以为至少那个时候的我烦恼圈子不大。。。

怎么说。。。。好奇怪。。。。
:【我有个好朋友,不对!是我没有。因该说我岑经有。不! 是永远都是。。。。。】??????!!!!!!!!!!!!!!!!!

加油吧。。

No comments: